Cliff屵圭

微博同名】本人什么都吃也什么都画,建议洁癖快跑。不接受任何指控

随便说点

如果是冲着cp进来的朋友我劝您立马取关。因为我不是那种常驻一个坑专心产粮的人,基本都是有自己觉得有意思的想法了才会画,不会勉强自己为了填坑而制造垃圾(不代表认真画的就没有垃圾。


坑品极差。间歇性诈尸。杂食。杂到你难以想象的那种。意思是甚至有可能画拆逆。因为我其实大部分情况下是单人角色厨,觉得相处模式香就啃啃。不过这种的不会放在一个合集里。定向明确的也会好好打tag。并且由于圈子太杂,几乎不会按推荐,各位应该不会被我刷屏。 


但是我有时候可能会突然发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绪宣泄类文字。当然不是指骂人之类的但可能会有某作品的剧透。此类一般会标预警,所以别管就好。说不定什么时候自己觉得丢人就删了。


用的最顺手的画具是0.5签字笔和草稿纸【。】 现在是有板子了然而还在...训练阶段。 自己水平不高,但是非常喜欢各个圈子大佬们的作品。 很想创作出厉害点的东西。


个人觉得沙雕ooc是混同人的一部分。不光光看到的时候会笑得像个黑,自己放飞自我的时候也会画。但前提真的只是恶搞,过于认真我会有点生气的


同理,我画的游戏难度方面的吐槽短漫通常只是图一乐,请别在我这秀自己操作...技术指导当然欢迎!但只想秀自己几t打穿别人打不过的boss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,这种发言莫名好讨人嫌啊!


有在脑原创故事,然而由于设定过于佛系现在连开头都没有完善好【。】


 在这头(被迫)清心寡欲了。有缘微博见


【如上所示,是个理科的文盲】 再次衷心感谢愿意关注我的朋友。 






入的坑↓不全。权当让各位见识一下我有多杂食。顺便当存个档,给未来没作品看的自己一个啃旧食果腹的机会


 【如果哪天再也看不到了会非常难受的作品(包括游戏: 

黄金神威

D·GRAY·MAN(驱魔少年)
 FATE(特定几个人物
 鬼灯的冷彻
 变形金刚领袖之证
 Tiger&Bunny
 复仇者集结
 怪化猫
 阴阳师(基本上只对酒茨感兴趣)
 齐木楠雄的灾难
 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有多少我看多少,算半身入坑吧毕竟有些东西不敢说了解透

月刊少女野崎君

关于我转生成史莱姆这件事


【单纯看过部分剧情,还算喜欢但并未深入了解的: 

黑之契约者
 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
 银魂
 一人之下 
 八犬传
 野良神


以及dc漫威两大巨坑,仅仅处于脚尖试水的状态,毕竟漫画实在太多了。电影和动画能找到的都有在看。但漫威半退了。问就是复联四。我宁愿再刷八百遍aa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