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ff屵圭

微博同名】本人什么都吃也什么都画,建议洁癖快跑。不接受任何指控

Emmmm按规矩【好像有这样一个规矩】开个百粉点梗。本来考前就该开了结果当时没空。一阵子没上lof粉数直接跌了七八个回到九十二。

所以现在为了各位各个圈子关注我的朋友们开个点梗。大概意思是感谢大家居然愿意关注我这么条咸鱼,还这么久没取关。感激涕零地表示愿意帮大家把自己一时无法产出脑洞画出来√。当然没有的也不用勉强。我已经做好本贴沉底的准备了√

不过大概是不会画长篇的...毕竟我目前没有成功画完过一个完成的篇目...完全无法保证.....以及.....大概还是只会接我接受的梗比如,荤的是不会画的。这辈子不会画的。【好的这下更没人了】´_>`

评论